close
11/16(Friday)  溼冷的雨天. 前往浦東機場
今天早晨特別寒冷, 空中突漂起雨來, 這是我來上海兩星期以來
唯一一天的雨天 ( 很慶興吧! ) , 也是我離開上海的一天.



我拎著沈重的行李和Tina徒步於紅磚道上 , 共撐一把小雨傘
滿街車潮人潮 , 刺耳的喇叭聲四起 , 大排長龍的塞車 , 大家為
了要座到車可以不顧生命安全衝往馬路上招車, 而司機們也可
以依自己高興來決定是否載客 ,  這是多奇妙的景觀呀 !! 直到我
和Tina (兩位台北俗客)在原地足等了近20分鐘後才發現奇妙的
景觀是有原因的 , 就在近等一小時後 , 我們也不得不出狠招了~
很幸運遇到一位好心的司機先生願意停靠並程載 , 但我們這舉
動也成了我說的那奇妙景觀之一. 哈~真的很無耐  

      

因時間的關係不能再進公司與同事道別了~(尤其是二房東Teresa),
與Tina 離別後 , 我看著她低頭走路時的纖細身影, 不禁讓回想起和
她短暫兩星期在上海生活、工作、逛大街的點滴分享, 很不捨很想哭,
我只希望她在上海一切「開心  自在  健康 」Tina我永遠支持妳的



另外認識二房東Teresa是最開心囉~ 雖然我們只是短暫的相處.........
但我喜歡她的廚藝, 很讚 ! 還有她那豪爽、熱情、感性 、細心的關照 , 
可是我在上海唯一感到最溫馨的地方了



還有她那兩個最可愛的小鬼頭 ,
小鬼頭幾天下來 , 不厭其煩也不知重覆看了多少次「變形金鋼」DVD, 
總是拿著小黃蜂, 一邊變形一邊不停對著我說「變形金鋼」有多麼多麼
神奇又利害 , 不知不覺中讓我也感染到「變形金鋼 」真的很帥勁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