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PM1:11分
忙裡偷閒, 欣賞了劉若英新歌 "我也要很好" 首播音樂短片(愛與生活自我訓鍊)  
相信她是一個很認真生活的藝人 , 相信她在音樂上是不誇大新策略、 新聞點  
沒有很絕色但很有內容 , 相信她寧可靜靜坐著   靜靜等待著  找到氣味相同的人 , 
來欣賞她的音樂, 因為我也是這樣.....簡單認真對待自己的生活.......



看著音樂短片想起自己在上海生活的點滴....
曾經座在咖啡廳裡, 看著窗外屋內來來往往的人群 
有著不同的穿著不同的家鄉話,有多少的鄉愁故事 ? 我很想知道



曾經座在按摩倚上, 舒服的享受腳底按摩 , 微暗燈光下每個按摩師
每天面對不同的客人做同樣的動作, 他們的心情如何? 我很想知道 
曾經走進傳統的店舖 , 裡面擺設的鞋子、包包、帽子、衣服、毯子
都是這麼的中國味 , 它出自哪裡? 設計的想法? 我很想知道



曾經穿梭在巷子裡, 巷內真的有住家晒被晒衣、小販賣餅、阿伯阿婆們齊聚
的下棋聊天, 巷內單車擠擠 , 在這大城市的背後有著許多最真實一面的生活 , 
相信這真實的生活中會有很多樂趣的 , 同樣地我也很想知道. 

曾經在這寒冷的城市裡 , 覺得自己像一座孤島 , 還好有熱咖啡和音樂的陪伴, 
所以我相信自己是可以完成很多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