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加班   
每每加班後  
回家第一件事   先洗手  後吃飯 (這是家規嚕)
因為肚子實在餓  看到餐桌上老爸煮了一大盤的  【拉麵乾拌麵】 幸福滿心窩呢~
我老爸手藝可好得很呢  絕無誇張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分享給大家知道

看著大鍋乾拌麵   心想全部解決進我肚子  一定OK的
油油亮亮的光澤麵   香味撲鼻而來   我口水已吞了滿肚
除了QQ拉麵以外  老爸還放了些很平凡的食料    有豬肉、菠菜、紅蘿蔔、香菇
他把這些料切成很簡單的刀工   豬肉為丁   菠菜為條    蘿蔔為絲   香菇為條
淋上些許醬油 、麻油、辣椒....等佐料   再一起下鍋熱抄一番 
哇~ 香噴噴的料完成後   倒入煮好的拉麵中攪拌  攪拌.........  
就是一鍋好吃的【拉麵乾拌麵】  

看似作法簡單  食料也平凡  但因老爸拿捏的恰當   所以吃起來就是特別可口好吃
我可是足足吃了3大碗公   一點也不誇張   最後整鍋麵就全給我解決了啦  
家人笑我  小小個兒  食量驚人  
嘿嘿.....但這一刻對我來說是   一種滿足 一種幸福 !!  尤其是在加班後的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