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見  He好嗎?
很想He  想聯絡He
但我只有在心底遠遠地問候著He

我必須誠實的面對自己  因為在意  
所以變得理所當然的喜歡
但我只是默默藏在心中  因為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戀愛?

今天He出現了   He跟我Say Hey
我很開心  He沒有忘記我  
不管He把我當朋友or 很好的朋友or 很喜歡的朋友or.........
今天很誠實.很真心.很自然地對He說出【 很想你 】
He當玩笑也好  但我只希望原有的一切不要變  不求什麼  這樣也是很美好的
今天跟你聊天   我也很開心 My Friend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