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白色二人組----【花火】
歌詞我只截取了一部份  寫得很透澈  伴奏的鋼琴聲  鋼琴弦律  我很喜歡 
一個新發現   原來這是他們的第三張專輯了  難得的創作+實力派國語二人組  
他們的音樂很棒~



『 他的名字又出現在我們對話之中
就在我相信  你早已將她遺忘的時候 
那瞬間所有記憶回到我腦海中  當初她才是你的情所獨衷
 
我以為自己撫平了   她離開你的傷痛
我以為自己能和你這樣跟你到永久
我看到你沈默疑望遠方的時候
我才懷疑一切是  我的一廂情願的擁有

別讓我愛著你到最後   才明白只是一場絢爛的煙火
別讓我疑視你的眼矇   突然看清楚了自己   結局將一無所有
別讓我愛著你到最後   一切就像凋零的花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