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Blunt 詹姆士布朗特
英國上尉詩人  畢業於陸軍官校  曾經派駐科索沃的退役軍人
很特別的背景  但聽到他的聲音  更是深深的被吸引  深深的被感動
就像是遇見晨曦的森林  陪我走出寂靜


他的第一張專輯 【Back To Bedlam不安於室
那首主打歌  【Your Beautiful】
聽了讓我愛上他的聲音  他的音樂  
淡淡的憂傷  卻深深的植入人心


2007年11月, 等了三年他終於出專輯了 【1973 失落的靈魂 】
我喜歡這首【1973】比他年齡還老的歌名, 輕快的曲風  他是用很懷舊的心情回顧
與朋友分享美好的時光. 但更喜歡【 I Can't Hear The Music 】
它是一首希
望與一個最能讓他想起之所以投身樂壇的東西就已足夠的歌, 他說:
「這首歌曲的副歌做了最好的總結
:
如果我聽不到音樂, 樂迷全都離去, 我將會
獨自
一人留下跳舞
(and if I can't hear  the music and the audience is gone / 
I'll dance here on my own) 
這段歌詞說明了我是因為熱情才會投身音樂之中,  
我是因為熱愛音樂才投身音樂, 聽眾或許只是短暫存在的事情」. 

我喜歡他的想法, 在人生當中很多事不就是這樣嗎?  要多為自己真正熱情的人、事、
物而專注並持續, 並非短暫的名利, 而
James Blunt對於新專輯的創作和想表達的概念,
就是「人類有能力思考生命的意義,看重的是膚淺的名利並非基於快樂、生活經驗、
共想的愛, 痛苦和快樂才顯的珍貴」.

.
2008年他的亞洲巡回演唱   5/17將在台北新莊  很值得買票去聆聽 
喜歡他音樂的人   一定也要快去買票   這將會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很期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