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夜晚  很美  充滿異國情  
James Blunt 演唱會很棒
舞台並不華麗  
但他的一出場的第一句歌聲   就讓我有如做夢境  很振奮感動我
看他彈著Keyboard 、guitar  有激情有動感有優美 旋律穿叉  
搭配他的歌聲  多首歌下來  是一種很美的享受  

中場  一首重節奏歌  在後半段Keyboard拌奏的期間  
他突然間的從舞台上衝了下來  來到觀眾席上繞場了半圈   
不得讓那半圈的觀眾席上的每一個人   都為之瘋狂+拉扯+尖叫  
我好羨慕座在對面的人呀   現場片刻真的是Crazy 的~   
而我我只是附和大家的尖叫  把氣氛帶到最高  
在我心中卻也是如此的....................激動無比呢~ 

近尾聲  他更是勇猛踢開倚子  然後站在KeyBoard上  高舉雙手拍打
跟著台下觀眾的節拍 很調皮舞動著  這時又是台下的另一股Hight潮      

想不到上尉詩人   除了有著憂傷的歌聲和才華洋溢的創作之外  
在這場演唱會後   我發現在他內心是有一股熱情的心   
那是令我最為不可思議的   我只能說這場表演令我浪漫又陶醉
www.youtube.com/user/jamesblunt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