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場聚會
但今天的感覺特別多

慢慢地能懂得現在所擁有的 
一個小小的知足  其實幸福就在身邊
愛我的人有一天一定會出現

而我身邊的每個人   我愛的人
都能快樂幸福

人的一生不是都一路順暢的
我想順暢也並非是一種幸福
曾經是很多人失敗的地方
相信未來的旅途是很多變
其實...
可以很好  也可以很不好
既然已選擇了它
就是一種勇敢突破
機會不是每個人有
相信用正面的心去對待它
是會創造出一個很不一樣
屬於自己的人生

在遙遠的未來
我期待著
如同藍天白雲  是廣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