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也沒有想到  自己會轉變了 

你說

變得有點浪漫了

對事情也變得柔軟了 

更是很愛寫東西想東西

甚至開始拿起筆亂畫東西

說真的 

浪漫是不實際的 

但卻是我心中那小小....的假想溫暖點

 

 

也許是因為以前的忙碌....沒有時間想像體會浪漫

也許是因為淺在的意識    骨子裡我就是個浪漫主義者

也許是因為最近的流浪....淨化心靈找到我要的答案

不管如何  殘酷的時間讓我更是發現了自己  真的

在每天生活裡  總是有著不同事  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感覺

每天彼此mail的分享  就如同日記的交換 

 

雖然沒有對與錯   雖然很平凡

但卻讓我在工作上帶來了許多抒發和創造

也讓我在生活中多了很多不同人生的論點

慢慢地我喜歡上每天和你往來Mail 

 

如果  如果有一天  真如你所說等我們成為名人了

就讓我們來出書吧   "交換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a8210 的頭像
    Linda8210

    Green Tea Girl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