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了  

到上海也有一個月了   好快.....

記不得自己忙了些甚麼  

糊理糊塗地手機就這麼消失了 

而地鐵裡每天都擠滿人潮  

總有做不完的事   桌面堆滿資料 

生活步調變得特別快     

時間卻催促著我---下班

每晚的仰望   總是不見星星  不見藍天  只見ㄧ片霧茫茫 

Blgo讓我無法暢快的分享當下每一刻心情     

而Roxanne 一疊DVD  VCD 變成了填補我房間的空洞感

還好  還好   有我愛聽的音樂  愛聽的電台  愛喝的咖啡  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a8210 的頭像
    Linda8210

    Green Tea Girl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