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今天會繼續昨天的好天氣呢!
結果下午又下起雨來  又變冷囉~
但不影響我到【敦南誠品】的消費心情

這次我不是要買書  
而是地下樓層的一家 "精品折扣店"
這家是我去年不小心發現的新大陸店

我不愛逛百貨  也顯少逛百貨  
我愛到精品小店舖   發現新鮮 、 特殊又平價的東西
也因為我很龜毛 (哈~) 不太與人相同

在這家店
有很多國外平價的品牌    是台灣目前無人代理進口的   
當然也就沒有專櫃專賣    所以我就特愛進來逛逛
店內的ACCESSORY 我不敢保證    是否是有牌子且正貨   
但在服飾方面我則可以很確定    它是正牌正貨的   
因為我的龜毛和專業    
造就我特別喜歡去翻查很多細節的部份  
EX. 標Logo織法、洗標、產地 、 款式 、 作工 .......
所以ZARA和H&M 、OLD NAVY  可以很肯定是正牌正貨

當然店內所有款式上的新鮮度 、  流行度與喜好度   則要因人而異啦
由於我不走向流行   所以過季商品對我不重要  
只要實穿好搭配 、工細、又適合我   且不與人相同我就買囉

今天我選了兩件早春襯衫試穿  結果很棒   也成了我的戰力品囉 
ZARA長版衫一件   藍白細條相間  領片和門襟配白色  輕柔棉質配上舒服顏色  
絕配呀~腰間繫有條腰帶+D型鐵環    喇叭型的七分袖    袖口可反折並用磁白釦來固定
下半身可褡牛仔褲or休閒褲  西裝褲......很實穿



H&M 長版連帽衫一件   咖啡單一色穩定的顏色  棉質且彈性好  合身但不緊身
大身片有幾道剪裁不複雜  穿起來簡單又立體  下襬+袖口有RIB相伴   
總之整件線衫可以把原本就不夠曼妙身材的我    變得很曼妙囉~     
可單穿  也可內搭高領衫   下半身可搭休閒褲or運動褲....



兩件的戰利品  是我新的一年  送給自己的小小.....禮物  
雖然它不是在國外買的   但是我已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