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台灣元宵節  
有小朋最愛的提燈籠、看花燈
有猜迷語活動  因為猜中有大獎可以拿 
有大人小孩都愛的放天燈儀式  因為點燃天燈  點燃大家的幸福   
 
當然還有危險刺激  但精彩的煙火秀和鞭炮秀  
尤其以在台南的 【塩水鋒炮】最為注名
鋒炮區內  一定要頭戴安全帽身穿防炮衣  
鞭炮的開始  那四射的震憾力是相當驚人的 
想想自己在台南讀書時  還從未感受過呢


而今天的天氣    
是過年以來第一個【超大好晴天】
太陽很大  很溫暖   很舒服   
天空很藍  很清析   很漂亮
幻想著自己飛翔半空中  自由自在地  多棒呀



因為好個晴天  
所以好想讓自己發霉多日的心情  晒晒陽光  也來個好個晴天
突然腦中一閃  就翹班吧 ! 就翹班吧!  就翹班吧! ...........
拿起手機  電話約了Lily   她很給面子  我很隨性  
倆人就這樣上陽明山去耶~      
我只想要被難得露臉的陽光  擁抱一下  蒸發一下 
我只想要被難得新鮮的空氣  薰陶一下  呼吸一下


一下車  伸起懶腰  不禁開心竊笑著 【我愛翹班的陽明山嚕】
很悠遊地慢步著   聊著無所不聊生活鎖碎事  
轉眼間日正當中  一定要準時進食的Lily
快速買了一個【超大】的烤地瓜和一杯【超貴又超難喝】的Coffe
我則從紙袋裡拿出我在山下買的香雞堡和好喝的Coffe
徐徐的涼風佛面而來  兩人不顧形象  就這樣大口大口的邊走邊吃起來  
好習慣的Lily 竟能把如此
超大的烤地瓜吃得乾淨   僅剩瓜皮  
超難喝的咖啡喝得精光   一滴不留
我真是打從心底的佩服她


因花季的開始
陽光的滋潤下  諸多的花卉似乎也慢慢地   準備出來爭奇鬥豔
山櫻花 、杜鵑 、 枯樹 、綠山、藍天、白雲相互對應的景色特別迷人
陽光的照耀下  原些許的涼風變得隔外舒爽 


在多日雨天過後  石階雖然長滿了青苔  但在旁的青草味顯得很清香
因為太享受  我倆不知不覺  居然已走到大屯山瀑布的最高點    
我想這可是讓相當不愛爬山的Lily來說   一大突破呢  
因為她沒有對我碎碎唸呀  Ha
而原巨小的瀑布顯得很豐沛、很洶湧 、很有情
彷佛呼喊著最美麗的春天已來到 
而我心中那股霉氣好像也被它的洶湧   一衝而散呢!!


我很放肆的享受這翹班時光    也很感謝貴婦Lily的陪伴
我的冬日陽光 . 我的香草天空 . 我的好心晴  竟是如此的Wonderful
生活有時是要有點不一樣的  才會看到更多有意義的事 Wo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