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Blue  Monday
就是身體還是有點不舒服
疼痛的顳顎       讓我不能很大塊朵頤的吃任何東西 (特別是同事的愛心下午茶) 
疲憊的眼皮       讓我看每樣東西都覺得很刺痛   
沉重的肩頸       讓我無法很順暢的打字寫字
猛打的鼻涕       讓我垃圾筒堆滿了多樣的水餃包
還好一天下來的工作很順利的都完成嚕~

快近下班  同事的好意  約我去林森北路吃【阿圖麻油雞】 
好讓我補補欠安的身子 
看著窗外突然變天的大雨   我只想回家休息  看 "阿信"  去也~ 
但想著同事的好意  最後我還是答應去了 ( 真是的   我總是對同事這麼好)
就像傻子一樣撐著傘冒著大雨  大風的等公車.......好冷耶

終於到了    這家小店叫【阿圖麻油雞】
哇~ 它真的很不起眼   很舊   很小   很古早   但很香很溫暖
外帶的人排很長  內用的人等很久  嘿嘿~ 約20分鐘 我們終於等到有位置了  
店內有很多麻油系列有麻油雞 、 麻油腰子、麻油豬肝、麻油人參.........
還有其它清湯類 、青菜、豬血糕、乾麵類     
郁芳泰助都各點了一碗麻油雞湯+沙茶乾麵+麻醬乾麵  
而我則點了麻油豬肝+麻油乾麵線   因為舊疾還在痛 所以無法讓我大口吃 "雞" 呀
眼看著郁芳泰助   他們倆大口大口的咬著雞腿、雞翅    讓我好羨慕呢~ 
再看看我的麻油豬肝   雖然是薄薄的一片  到也不錯吃的  肉質很軟很鮮   
湯頭很純很香且不膩   只有麵線稍油了點   這家店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佐料: 辣醬、醬膏、花生粉(可自加)  吃這麻油系列加這佐料還真奇特呢    
但就是因為特色所以更要嘗試  所以我也加了一些   口感還不賴耶~   
泰助他超愛的  加了一推像山高的花生粉  就這樣雞肉+花生粉的吃   
他直讚好吃.好吃.好好吃  哈哈哈....   因為日本可是沒有這種麻油系列的東西呢!!
當然好吃囉


 
遠從內湖冒大雨  冒大風  冒著我的不適的身體
發現了這家新大陸  如此的古早店  古早味 
喝到這一碗香噴噴熱滾滾的 "麻油豬肝" 也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