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4/5 清明時節  連放三天假期
清明前夕天氣   是綿雨紛紛   
但就在放假的第一天  天氣開始好轉  而且變得很悶熱  

4/4, 上午待在家幫忙準備拜拜東西  祭拜祖先
因為老爸的信任  要我準備【抄米粉】  於是我開始大展身手  
先是切了紅羅蔔+蔥+香菇+大蒜   然後爆油入料伴抄  最後放入米粉+醬油 
就這樣簡單又快速的完成了   很香很Q很好吃的【抄米粉】哈!
下午進公司加班整理明天要出差的資料  在短短兩小時內完成後 
看著窗外轉好的天氣卻突飄起毛毛....細細雨  但我還是堅持騎著單車前往Miramar
Lily DoraBrent 相約喝下午去, 這可是難得有機會可以好好認識Brent'R
不知怎麼的話題特別多, 講不完耶  是我的Question 特別多or 我的Problem特別多呢?
( I don't know ! ) But 我們確實足足在Rose Shop座到聊到晚上近21:00才離開    
雖然英文再破  但大家今天真的聊得很開心耶~  我抬頭看著窗外已是晚上了 
夜空很亮  氣候很溫和  不再有毛毛細細雨  我享受這夜晚  舒服的騎著單車回家.   

4/5, 起了個大早  不是旅行不是遊玩 , 而是為工作將前往台中出差是也
但早起也好  因為昨晚我也睡不太好嚕  近中午快速的完成了拜訪工作, 
看看時間 還早! 難得來到台中  臨時的起意就前往【東海大學】吃吃小吃去也
我可是近10年沒有到此地了  這裡小吃還是特別的多  價錢一樣特別的便宜  
最有名的不外就是【雞腳凍】、【仙草芋頭牛奶冰】樣樣就是好吃又便宜  
我順手帶了【三盒雞腳凍+兩碗仙草芋頭牛奶冰】回台北孝敬老爸囉~ 
回程在烏日高鐵站等候車時  突然回想當初爭議很大的高鐵問題和大家心生恐懼  
如今卻是充滿人潮的景象  那短暫對政府的不信任  無中生有的問題  對我來說
變成是一種極為極端的諷刺呀 !!  回觀現在這一切  想想只要花一小時就
可以到台北是多棒呀~




4/6, 跟余萍來到了台北縣三峽  我們並沒有到有名的【祖師廟】
而是來到一片青綠綠的山上   就吸吸新鮮空氣   到處亂走  隨便亂走  
山上有兩隻可愛的米格魯一公一母    還有米格魯媽的四隻小小小狗 
追. 趕. 跑. 跳. 碰  我們就這樣跟牠們玩了起來  小小小狗喜歡依偎在米格魯媽
的身旁  跳躍著並吸著母奶  樣子很可愛  而米格魯媽她總是喜歡爬到我們身上  
做撒嬌動作  似乎也是很需要有人給她愛和溫暖  我會抱著她摸摸她的頭並對著
她說要好好照顧小小小狗 ! 米格魯是個很活潑的獵犬狗  牠們有著大大的耳朵  
長長的鼻子  垂垂的眼皮  靈敏的嗅覺  什麼食物都愛吃唷   超可愛的
( 當然余萍家的大肥仔最是可愛嚕   因為多了一 個很圓很大的小屁屁 ) 
心中有股衝動很想再養隻狗  但因工作的煩忙和心生分離的痛苦 所以不敢再養
看著牠們在山上的生活  雖然吃的不是很好  但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很自由  很自然  
就在近傍晚時刻  我們也準備要下山了  很不捨牠們  希望牠們每天都過得很健康
也希望有養狗的人  要多珍惜愛惜自己的小狗  千萬不要再造成更多流浪狗問題

就這樣平平淡淡過了三天假期   屬於我的流浪夢想又沒有對現 
明日的一切又要恢復忙碌的工作啦  不知大家是怎麼渡過這三的假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