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天氣晴
我還是照原定計劃座車到陽明山-準備爬七星山
今天山上人潮還好不多  開始獨自一人從山下一路往上行走  
久違的七星山   居然可以讓我中途無需休息  並且在正常的時間內
就到【七星山公園】與【七星山主峰】的分界點   我停下腳步..... 
我就再次挑戰主峰吧(海拔1000公尺耶) !  順便也挑戰自己的耐力和毅力、體力   
於是我的方向就往那更陡更艱辛的主峰線再繼續攀登.


這段主峰之路真的難行  凹凸不平的石階  由乾而濕  由寬而窄   稍陡峭彎曲  
汗水濕了我的毛巾和T-Shirt  兩腳開始無力.....但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每登一階 
我就默唸一句 「I'M OK」每到一段標示就望一眼「還有2.07KM →1.87KM→  1.67KM 」






哈哈..所以終究我還是登上的主峰  鳥瞰了整個大台北盆地   
這一刻感覺很棒 !!!  ( 說真的 我很想大叫耶  但我沒有)  大自然是如此的美麗和偉大呢~


氣喘喘的座上大大木板凳  山嵐飄渺的穿越山頂  忽晴忽陰  忽冷忽熱
吸著這清晰的芬多精  欣賞著台北盆地的美景  吹著這涼涼的冷風   
聆聽著大自然的呼吸聲  爬山就是一步一腳印  愈爬心胸愈開闊  
愈爬愈懂得生活簡單.要快樂
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對這地球給予人類這麼好的大自然 . 大資源  懂得尊重哦~


就是海拔1000公里   一路我消耗多少熱量了??!!

  
步道時程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