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又老一歲了    
但是今天   全世界+全宇宙的祝福與愛  都圍繞著我  讓我很溫馨  

一早進公司  
看著每個人突然對我獻上一句祝福【Linda.... Happy Birthady  】  我傻眼了
翻開擺在桌上的生日賀卡, 裡面寫著每個人對我的滿滿祝福、滿滿關心、滿滿愛
心中很沸騰  讓我有說不出的滿滿感謝與感動

中午吃完飯後, 又意外受邀麻吉同事們---Sasa、 Sally、 Lisa 、 Emily 、Nacy、
Roxanne...在秘密基地的精心安排--小小生日會   喂~妳們的開場也太...搞笑了啦   
但還是很謝謝妳們為我而的準備   中村【草莓起司蛋糕 】很好吃  大家深情唱的
【生日快樂歌】很好聽   我不會忘記今天大家對我的  這一刻這一 切....... 
因為我的感性萬分所以   終於忍不住的對每一個人  送上一個最真誠  最熱情 最感恩
的擁抱 !!


近下班, 很Surprised的收到一個超極特大號的【快遞禮物】 正當一臉疑惑時
原來又是麻吉同事Lisa 、Sasa的【貼心搞怪】 酒妹 妳充當【快遞妹】演的
也太逼真了吧   還是我傻呢?  哈哈哈... ..我真不知道要說什了 !  有妳們真好(真的)      
Lisa妳送的外星人垃圾筒很棒很屌  有我的Fu~

下班後, 因多日前小肥的娘的熱情邀約下  我們來到內湖的【古拉爵】用餐
店內人很多   等位的人也很多   還好小肥的娘多日前就先提早訂位了  
所以讓我很榮幸  不用等待  就可以馬上享有很棒的晚餐  很棒很好吃的一餐
謝謝妳小肥的娘 


晚餐後, 急忙搭Taxi回家  準備迎接我的第二個蛋糕   因為家人也為我準備了
一個精緻的小蛋糕   就是我最愛的【巧克力+芋頭蛋糕 】軟軟的蛋糕夾層著
很香的巧克力味和很濃的芋頭味  吃在嘴巴  窩心在心田  蛋糕就是特別好吃呢~    

在這充滿祝福和愛的今天  希望永遠圍繞著我  也希望永遠圍繞著我的家人以及
我身邊的每一個好朋友好同事    更希望我所許的三個願望也都能實現
PS.謝謝余萍的簡訊祝福, 我會把這祝福永遠收藏心裡......到老哦~

綠色Shirt+薄荷奇異水果茶= 絕配呢  我也High的很醉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