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親愛的朋友
相隔遙遠的兩地Taiwan . Czech
4/28早上很意外收到妳的Mail
非常高興妳還記得我這位老朋友  
因為這封Mail讓我開心了一整天 (哈~ )
看著妳滿篇流暢的中文字  最令我不可思議了  真的很棒  
我會將它好好留存著 

人生總是有很多變化  是難以預料的   
但我相信在妳的未來  將會是更好的

回想最初的我們奇妙的相遇是在Arts Museu  
人生際遇是多麼的微妙   
Beacuse〈Your a  Cookie 〉and〈My Poor English〉Haha.....
Us  talked  long  longtime .......all anything
想想距今...至少有七年的時間了  
但彼此還能擁有這難得的異國友誼   我將會好好的存放在心中

我也永遠不會忘記最初奇妙的相遇   
一切是如此美好的回憶
希望妳六月份在Beijing的工作一切順利

我想....
在未來  我們再次奇妙的相遇  
也許又會是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 !!
希望那時妳還會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