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茶   跟Emma相約在Far Eastern Plaza  Marco-polo
雖是雨天   但一路的敦化南北路上 看著兩旁的行道樹  卻是很幽靜
直到走進飯店  發現人潮洶湧喧嘩四起   頓時打破了幽靜的午後  像是趕吃婚禮酒席  
直到達座落於在38樓的Marco-polo電梯內才空無半人此時又恢複了幽靜的午後


因為佔地挺大   所以進入餐廳前   門口的燈光設計就彷彿夜總會舞廳或是走秀舞臺
並沒有很Lounge Lounge的Fu


當服務生輕輕的按下牆門扭   門自動的打開    眼前映入的即是高聳的101 Build 
這是我第一次到此   因為天候不理想  所以外觀台北市並不那麼的美  倒是多了幾分愁
聽說有許多政商名流喜歡到此   甚至每到誇年總有人包場   一飽101 Buid的煙火秀
我想因為它隱密   因為地段高極  因為視野  因為101 Build   因為大台北 盡收眼前  
所以消費是有那麼點.......昂貴
 

簡單點了一套基本的下午茶  所呈現出來是一套很精緻的餐具  我覺得很諷刺的是
它卻遠比午茶來的高極  不過至少我的MeccaCoffee+Milk   還是挺好喝的




By the way, 
Have one special is....不可以續Water的 , 僅只有照片左邊的【小小Water Cup】哦~
還好Marco沙發是舒服柔軟的 我們很傭懶的座著聊著 開心地與老朋友分享彼此近況  
稍為可以Balance一下囉

Emma一個多年不見的老朋友  一直在外商公司打拼   再次見到她  
她那過去的稚氣多了幾分成熟與自信  在工作上也多一份很棒的成就  
很高興聽到這消息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妳會更好!!

傭懶的雨天午后   來自那舒服的沙發和玻璃窗外的雨水  讓我享受到這城市另一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