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太平山是如此的美麗呢 ~
今天的相遇讓我大開眼界 愛上了它 
跟Lisa勇猛的騎著機車  我們從宜蘭市區開始一路延著蘭陽溪河川往上行駛
向這海拔2000公尺的太平山作挑戰


看著大自然的氣候轉變  從豔陽普照的好天氣  到陰涼清新的好空氣 
就是如此的變化萬千  彎彎曲曲的山路  伴著薄霧輕攏   緩緩打在我身上  
很舒服呢  我享受這片森林分離子的芬多精  就連眼睫毛都為之感動地在哭泣   
這是我最貼近大自然的一次   


曾是在日本統治時期   被開發出來的一個山林區   在當時與阿里山 、八仙山為台灣
三大林場   境內有鐵杉林、茂興、翠峰湖及山毛櫸等四條國家步道  可以步行一探
究竟森林的新鮮   妳更可以乘座蹦蹦車進入「茂興蕨類原生園」觀賞到約78種以上
的蕨類植物  讓喜歡大自然的人更能一探太平山的美   很棒


過中間時  一路的行駛   我們竟意外的碰見台灣彌猴   牠直挺挺的站立於樹枝上
兩眼大大的看著我們     難得在森林裡能這樣的近距離遇見彌猴  還真是頭一次呢 
所以我們不敢停靠也不敢拍照   只能大笑的行駛而過  很妙耶


為了求證    這一片如此清境又清新的的山    在我下山後做了一個很粗魯的動作 
就是猛挖了鼻孔( 哈.......)   诶! 還滿潔淨的說 真的  原想將挖下的鼻孔屎拍照留念
但礙於形象和衛生關係作罷囉(怪卡想)

時間的關係  可惜這次沒有到達最頂的翠峰湖  
所以我期待下次再與這座美麗的太平山約會  我將做好萬全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